「終於,我要把你接回家了!Johnny!」

Chittaphon抱著名為Johnny、約莫200公分的泰迪熊充滿著感慨的心情,那是因為他花了很多的時間與金錢,才將心心念念的泰迪熊抱回家。

這要從Chittaphon4歲的時候說起。Chittaphon家境富裕,家裡總是有各式新奇有趣的東西,大多是爸爸朋友們送來的禮物。

Chittaphon分不清什麼禮物是平時的禮物,什麼是他生日時收到的禮物,有時跟著奶奶從市場回來也會得到神奇寶貝的模型玩具,基本上什麼都不缺的Chittaphon在此之前過得相當快樂,直到他遇見了那隻泰迪熊玩偶,Johnny

一天,媽媽帶著Chittaphon去百貨公司逛街,Chittaphon本身是個可愛活潑的孩子,但是媽媽帶他逛衣服、精品,讓他覺得有些無聊。

「媽媽,Chittaphon想要玩具!」Chittaphon抓著媽媽的衣角說著。

「媽媽,你什麼時候才會買完?」Chittaphon又拉拉媽媽的衣角說。

「媽媽~媽媽~媽媽~」

媽媽被Chittaphon疲勞轟炸,於是只好抱著Chittaphon去玩具樓層。

一到了玩具樓層Chittaphon就想掙脫媽媽的懷抱,媽媽想努力的抱著Chittaphon但他不停扭動的身軀,就只好將Chittaphon放下,只不過在放開Chittaphon的小手之前媽媽說「想清楚你最想要什麼玩具,只能買一個唷!」

「一個!」Chittaphon點點頭並且伸出自己的手比出一的樣子說。

「好吧!去選吧!」

然後Chittaphon就到處亂竄,很開心的邊跑邊看著各式各樣的玩具。眼冒星星的Chittaphon想著既然只能選一個就選個最好的,所以很仔細的玩著各個商家展示的玩具。

直到走到了泰迪熊專賣店,Chittaphon眼睛睜得圓滾滾目不轉睛地盯著看,並且站在門口不打算離開。

像是遇到了命運一般的感受,就是他,只想要他。

衝向那隻碩大的泰迪熊一抱之後,Chittaphon就決定不要其他的玩具,要他了。

Chittaphon跑出來抓著媽媽的手走到泰迪熊專門店門口說「媽媽,Chittaphon想要那隻熊熊。」並用他肥肥短短的手指著放在店內門口展示的大泰迪熊。

媽媽看了之後皺著眉吐氣然後蹲下身的看著Chittaphon說「不行,Chittaphon那太大隻了,你的房間放不下他呀,我們買小隻的好不好?」

Chittaphon腦中只聽到媽媽說的不行,剩下的都沒有聽清楚,眼淚就銜在眼眶,只要眨眼就會掉下來。

Chittaphon⋯⋯想要那⋯⋯隻熊,不要其他的。」Chittaphon扁著嘴。

媽媽抓著Chittaphon的手說「不行,媽媽沒辦法幫你把它抱回家,它太重了。」

「可是⋯⋯」Chittaphon吸了一口氣又繼續說「只有他摸起來最舒服嘛!」接著Chittaphon癱坐在店門口嚎啕大哭。

店員見狀立即上前「我們有宅配服務唷。」

結果媽媽生氣的瞪了店員一眼,將Chittaphon抱離店門口,於是連一個玩具都沒買,就被抱回車上,而Chittaphon沒有停止他的哭泣,他童年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一段回憶,他始終記得他的懊悔,即使雙眼因為充滿眼淚而矇矓,他也緊緊地盯著那隻碩大、摸起來毛料柔軟、肚子大大的熊,並在心裡發誓絕對要帶他回家。

 

自從那次之後只要媽媽帶Chittaphon到百貨公司,他就會跑去那個泰迪熊專賣店看它。

有次他鼓起勇氣問店員說「請問⋯⋯你知道這隻泰迪熊多少錢嗎?」

店員回「小弟弟你喜歡它嗎?它很貴唷!」

「對!我喜歡他!告訴我他多少錢!我想把他帶回家。」Chittaphon表情堅定。

「要127000泰銖呢,小弟弟,你下次帶媽媽來接它回家吧。」店員笑著跟Chittaphon說。

127000泰銖?小小的腦袋還不太理解這到底是多大的數字,畢竟他只能數到20而已。

「嗚嚶。」Chittaphon走向泰迪熊抬著頭看著他又問店員說「他叫什麼名字?」

「它呀,叫Johnny,是從芝加哥來的唷。」

Johnny我會帶你回家的,要等我唷。」Chittaphon當下沒有細想店員跟他說Johnny是從芝加哥來的這件事,意味著什麼。

跟著媽媽回家的Chittaphon 問「媽媽,127000泰銖很貴嗎?」

「對呀,很貴,可以讓你買很多神奇寶貝,吃很多好吃的食物,為什麼這麼問?」媽媽一邊做菜,一邊回著。

Chittaphon眉毛皺成一團,想著要怎麼樣才能存到127000泰銖買Johnny

又問,「媽媽,那芝加哥在哪裡?」

「在美國呀。」

「美國?」Chittaphon肉肉的小食指擺在嘴邊問著。

媽媽放下手邊的東西抱著Chittaphon到書房去,書房裡有個地球儀,媽媽指著地球儀說「這裡是我們住的地方,泰國的曼谷,而芝加哥在這裡。」

「媽媽,姐接跟我說Johnny是從芝加哥來的唷。」

Johnny?」媽媽看著Chittaphon問。

「就是那隻熊熊啊,要127000泰銖。」

媽媽想著難怪這麼貴……。

 

Chittaphon將他從親戚以及父母的朋友們得到的零用錢都存起來,一到能打工的年齡之後就開始打工,一點一滴的將錢累積起來,總算在17歲生日那天,他到了那間泰迪熊專賣店,將Johnny帶回家。

「你果然還是把它帶回家了呀……Chittaphon呀,這樣你打算把它放哪裡?」媽媽扶著額頭看著碩大的泰迪熊說著。

「沒打算放哪裡,就讓他陪我一起睡覺呀。」Chittaphon說完就抱著Johnny上樓。

「唉,隨便你吧。」媽媽邊搖頭邊嘆氣。

Chittaphon抱著Johnny進到他的房間,發現自己書桌上有一個信封,於是將Johnny放在床上,走向書桌。

Chittaphon打開信封,裡面是127000元泰銖,裡面還有一張紙條,紙條寫著”爸爸知道你一直以來想買的東西,媽媽不給買,這錢拿去買吧!當作你的生日禮物。”Chittaphon看完紙條臉上揚起笑容。

Chittaphon看著被他擺在床上的Johnny說「要是你是人的話,就可以拿這筆錢跟你一起去吃大餐了呢!」爾後將信封放進抽屜裡面。

Chittaphon的床是King Size的雙人床,即使將Johnny放在旁邊他仍舊可以睡得香甜。當然能抱著JohnnyChittaphon認為自己會睡得更香甜。於是生日派對結束後的當天晚上Chittaphon就抱著Johnny睡著了。

 

Chittaphon常常跟Johnny說話,像是「我真的好喜歡你這柔軟又舒適的肚子。」又或者「Johnny,真的是我擁有的最棒的禮物。」等等。

有時Chittaphon會讓Johnny坐在地上而他躺在他的肚子上看書,玩電腦,累了就躺在Johnny 的身上睡,Johnny的大小完完全全就是為了Chittaphon設計的,能好好的將Chittaphon環繞住,是令Chittaphon感到相當安心的存在。

 

後來Chittaphon帶著Johnny搬出家到外面的公寓住,因為考上了離家比較遠的大學。

自得到Johnny後已過了三年,又到了Chittaphon的生日,這是Chittaphon二十歲的生日。這天早上醒來,睜開雙眼的Chittaphon卻發現枕在他頸上的不是往常那種柔軟舒適的觸感,反倒是堅硬的。而床上Johnny不見了反倒是多了一個男人。

這個男人甚至沒有穿任何衣服,但脖子上蝴蝶結卻相當熟悉,因為這蝴蝶結是ChittaphonJohnny 繫上的。

Chittaphon狐疑地叫了一聲「Johnny?」

這個男人緩緩地睜開雙眼,朝著Chittaphon笑「謝謝你,遵守承諾將我帶回家。」然後湊向Chittaphon的額頭給了他一個早安吻。

Chittaphon還來不及反應就被這男人吻了,他為什麼說英文?為什麼要吻我!!!

Chittaphon退開後手下意識地擋在嘴邊,用英文問著眼前的男人「你到底是誰?為什麼你在這裡?」

「我是你最喜歡的玩具,你努力存錢將我買下的Johnny,過去這三年陪在你身邊睡覺的泰迪熊。」他指著緞帶上Chittaphon自己親手寫上的名字『Johnny 』說。

「什麼?」Chittaphon腦中正想著家裡能將他敲昏的武器在哪。

「你不相信嗎?」這男人歪著頭。

「你⋯⋯你這樣要我怎麼相信啊!」Chittaphon指著他的裸體說後,慢慢朝著門口前進。

「有什麼辦法呢?你就只有給我這個緞帶幫我綁了這個蝴蝶結呀!」Johnny故意用可憐的語氣說。

「你⋯⋯真的是Johnny?」瞪大雙眼仔細端詳許久後皺著眉說「你們一點都不像。」身材、眼睛等等一點都不像,唯獨覺得嘴巴有那麼一點神似,只是Chittaphon沒有說出口。

Chittaphon走向衣櫃拿出衣服示意讓這男人穿上,然後坐在床邊。

「所以,你要怎樣才願意相信我?」一邊穿著衣服一邊說。

Chittaphon轉頭望向眼前這男人不說話。

「你明明說過我是你最好的禮物,你⋯⋯忘了嗎?」聽完這句話的Chittaphon突然臉紅,於是將臉轉向別處。

Johnny見狀又乘勝追擊地說「你不是還從爸爸那邊得到了錢嗎?甚至還說要是我是人就能跟我一起去吃大餐了。」

「誰知道你是怎麼知道這些事的而且怎麼可能就突然變成人了?」Chittaphon腦袋無法負荷這件事,所以不停地反駁著。

「你⋯⋯難道不希望我變成人嗎?」戳著Chittaphon 的胸口說著。Chittaphon一副不領情的樣子,於是只好接著說「因為你在這三年每天不漏的給我一個吻,於是上帝決定讓我變成人,陪伴你度過餘生。」說完用著寵溺的眼神看著Chittaphon

然而Johnny沒說出口的是如果Chittaphon今天內沒能相信他就是那隻泰迪熊一如往常地主動給他一個吻他就會消失。

「嘿,Chittaphon我肚子餓了,帶我去吃大餐,你之前說過的對吧?」Johnny摸摸自己平坦的肚子說。

Chittaphon雖然不太能接受現在的狀況但是總不能讓人餓著,是這樣想的,於是眨眨眼睛扁了一下嘴說「那你得重新換件衣服,走吧,買衣服去。」Chittaphon將他脖子上的蝴蝶結拆開又說「這個先放我這裡吧。」

 

Chittaphon不由自主地帶著Johnny來到了跟他相遇的那間百貨公司。

Johnny因為穿著Chittaphon不怎麼合身衣褲在路上顯得有些奇怪,尤其鞋子,只能將鞋子當拖鞋一樣踩,走得很慢。

Chittaphon見狀說「先買鞋子吧?」Johnny什麼話也沒說只是笑得很燦爛。

Johnny在西裝店換好一整套西裝後,從更衣間走了出來,Chittaphon在那瞬間愣在原位。

「怎麼了?」JohnnyChittaphon面前揮揮手。

Chittaphon臉上泛起一陣緋紅,他沒有想過會有人那麼適合西裝。

「沒事,我們去頂樓的餐廳吃飯吧。」結完帳的Chittaphon 低頭不敢看Johnny

ChittaphonJohnny往上到了玩具樓層後,Johnny突然停下腳步說「謝謝你把我從這裡帶回家,我每天都在期待你來看我,期待著你將我從這個地方解救出來。」

『解救?』Chittaphon想著,而Johnny又繼續說「謝謝你實現諾言。」

Johnny朝著Chittaphon笑得很開心又說「我還記得你在店門口大哭的那天呢。」

Chittaphon皺著鼻子「別說了,快走吧。」並且後悔著搭電扶梯上樓。

Chittaphon自己也想起了以前跟著媽媽一起到百貨公司就會到玩具樓層看Johnny深怕他被其他人買走。

頂樓的這間餐廳是著名的求婚場地,ChittaphonJohnny一進到裡面就成為許多情侶注目的焦點。

Chittaphon是個不太在意他人眼光的人,倒不如說他其實蠻享受被大家注視的感覺。Johnny是知道這點的,三年前這時候Chittaphon也是毫不在意別人的視線,將他從百貨公司抱回家。

Johnny想起這件事,覺得胸口暖暖的。

正在等菜上的時候,Chittaphon說「所以你為什麼會變成人?現在能說給我聽了嗎?」

「因為你。」Johnny語氣沈穩。

「我?」Chittaphon不小心提高了音量,於是又被注目著。

「你心裡深處其實一直很想我變成人陪在你身邊不是嗎?」Johnny則維持他的音量,只讓他們兩個人能聽得到的音量。

Chittaphon眼神往左下移,並不想承認他想過這樣的事情,畢竟已經不是小孩子了。這種如童話一般的事情,現在的他難以相信。

Johnny看見Chittaphon的神情於是又說「我跟你抱回的泰迪熊瞳孔一樣都是棕色。」Johnny一隻手撐大了眼睛想讓Chittaphon看清楚。「還有,腳底其實有編號19950209。」

Chittaphon記得那個編號,剛剛在試鞋的時候Chittaphon也有看到。「別說了,我相信你。」

這是一頓安靜的晚餐。

Johnny如同紳士一樣,西餐刀叉的用法使用精確,不需Chittaphon費心,Chittaphon其實也沒有心神去照看Johnny,他正在說服自己眼前這個只會說英文的男人,是他買的泰迪熊。

Happy Birthday! Chittaphon.Johnny說。

「剛剛忘記跟你說這句話了。」

「沒關係。」Chittaphon一邊切著牛排,一邊若有所思地回答。

「對了,你的外表為什麼看起來像是亞洲人?你不是芝加哥來的嗎?」Chittaphon突然想起遙遠的兒時記憶。

「因為我是你想像出來的,你並沒有將我想像成你不常見的人種,卻把我想像成韓裔的男子我也覺得很有趣呢。」Johnny盯著Chittaphon表情認真。

Chittaphon聽得一頭霧水,真的把他想像成這樣了嗎?這年準備考試,哪會想這種事呢?不過這樣的JohnnyChittaphon不討厭就是了。

看著Chittaphon沈思的樣子Johnny偷笑起來「剛剛是開玩笑的,我本來是要被送去韓國的專賣店,但因為運送過程的失誤我才來到了泰國。」

呿,一點也不好笑。Chittaphon腦中一堆想法卻不知道怎樣才能釐清楚。

 

吃飽喝足之後,兩人在Chittaphon的租屋處附近散步。

Chittaphon癟嘴想起Johnny剛剛說的話「那你剛才說的解救是什麼意思?」

「玩具都有靈魂,那是包含著製作者們的心意,尤其我是手工製作的泰迪熊,然而幾年間沒有任何人想要把我帶回家,那樣的心意會逐漸消失殆盡,直到你的出現。」Johnny眼神相當真摯。

Chittaphon相當認真地想理解眼神中的涵義,卻又似懂非懂。

Johnny這樣說,那這樣他也不可能平白無故地就變成了人的吧。

他說了是因為我,我只是想完成我多年以來的願望,這樣的心意跟他說的是一樣的東西嗎?

我愛他,在他身邊就感到安心,不需要任何言語,只要給他一個擁抱、一個親吻⋯⋯。

但是我能一直保持這樣的心情嗎?

Chittaphon突然變得毫無自信。

Johnny 看著安靜的Chittaphon 說「我們去公園裡面坐著吧?」

Chittaphon 點頭同意之後跟在Johnny 後面走著。

坐在長椅安靜的兩人突然Chittaphon 打破沈默站起來說「我想喝點東西,你想喝什麼嗎?」

「水。」Johnny望著Chittaphon笑著說。

Chittaphon轉身離開後,Johnny想起聖誕節的時候Chittaphon說過的話「要是你是人就好了呢!這樣就有人陪我一起過聖誕節了。」Chittaphon邊說邊緊緊地抱住JohnnyChittaphon其實時不時地就會說出這樣的話,因為一個人住能對話的也只剩下他。

 

而讓Johnny下定決心要變成人的原因卻是昨天。昨天的Chittaphon表情失落的抱住Johnny很久很久。Chittaphon原本軟綿的聲音卻出現了鼻音「Johnny我該怎麼做呢?」停頓了好一陣子又說「我……我喜歡的人已經跟別人交往了。」說完之後Chittaphon將臉埋進Johnny胸口,那個最靠近心的位置。像是許久以前癱坐在專賣店門口那般的痛哭失聲。

「要是你是人就好了,只有你才不會跟我分開,永遠跟我在一起。」雖然是Chittaphon的夢話,卻深深地滲入Johnny的心。

這時出現在Johnny旁邊的上帝說「你知道距離時限只剩下不到一個小時了嗎?」

「我知道。」Johnny語氣平淡,但是眼神望向公園水池旁的時鐘。而時針已經指在1112之間。

「當初答應你讓你變成人是因為你再三的求情,然而眼看時限就要到了,即使你沒有得到Chittaphon的吻,就這樣消失也無所謂嗎?」上帝語氣帶著擔心與不捨。

Johnny淡淡的笑著說「我相信他。」

 

Chittaphon走到販賣機前,從口袋中找著零錢時卻在口袋裡掏出緞帶。邊按著按鈕邊看著緞帶上他親筆寫下的文字,又塞進了口袋。

拿起飲料後,走回長椅的路上看見有個媽媽牽著小男孩。

「媽媽,我喜歡上了一個女生喔!」

「這樣呀。」這位媽媽笑咪咪地對著孩子說著。

「我長大要跟她結婚。」小男孩又一臉開心地說著。

「那你必須相信這個女生是你的真愛才可以唷。」這位媽媽就這樣牽著小男孩走遠了。

看見這場景的Chittaphon想起了媽媽,而媽媽曾經對他說過這樣的話——

真愛是很難得的。

在人的一生中,很難找到一個你真正愛、真正可以跟他過一輩子的人。所以一旦有可能是這個人,千萬不要放棄機會,縱然失敗了,也沒有損失,因為本來就一無所有。而且如果成功了,那可能就是一 輩子難得的幸福。

他只是泰迪熊而已我就這麼喜歡他了,更何況他是人呢?想通的Chittaphon笑著跑回長椅,Johnny的身邊。

「我,突然想到我今天忘記了一件事。」Chittaphon邊喘氣說邊將水遞給Johnny

「嗯?什麼⋯⋯?」Johnny神情慌張地抬頭看著Chittaphon

Chittaphon將口袋中的緞帶拿出來重新打在Johnny的襯衫上說「你是我的Johnny,世界上獨一無二的Johnny。」

Chittaphon捧著Johnny的臉給他一個吻,富含著Chittaphon心意的吻。

此時Johnny身體微微地發光。

Johnny的耳邊有個聲音說「從此之後你就是人了,真正的人。」

 

END.

 

 by 斯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CT JohnTen 囧疼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nceofgrass 的頭像
    Princeofgrass

    草民愛看王子殿下們談戀愛

    Princeof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