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JENO哦。」羅渽民幾乎天天都要講這句話給李帝努聽,深怕他下一秒就會忘記似的。

「啊……那種事情我知道啦……」李帝努瞇起笑眼,有些難為情地回應。

「什麼叫做那種事情?被我喜歡居然只是『那種事情』的程度嗎?我要懲罰JENO!」

語落,羅渽民撈過李帝努的脖子,將柔軟的唇瓣貼在他的臉頰上。

「這是懲罰嗎?」JENO笑著問。

「這是我天天都要對你做的事情。」少年彎起好看的眼睛,又再度往他頰上一吻。

 

 

羅渽民說他喜歡李帝努,喜歡到想要跟全世界的人宣告這件事。

所以他才在鏡頭關閉前的最後一刻,噘起嘴唇親了李帝努。李帝努平常對他的吻不太有反應,但他知道羅渽民喜歡看他被親時的反應,所以他瞪大雙眼,裝出了很訝異的表情。

「嗯,我的JENO好棒。」確認鏡頭關閉後,羅渽民將李帝努另一邊的臉頰也轉過來,給予獎勵似的又落下一個吻。

坐在隔壁的黃仁俊誇張地發出了受不了的聲音,羅渽民也不忘照顧他,伸手過去撓了撓他的下巴,甜膩膩地說:「我們仁俊也很棒。」

「真的是謝謝了,別,我怕。」

李帝努聽兩人拌嘴只是笑了笑,隨後拉過羅渽民的手,穩穩地握著。

「睡覺吧?」

羅渽民看著他,用力地點點頭,然後往他肩上靠去。

 

同時又在他頸側偷偷親了一口。

 

要不是現在有其他人,我就會想吻你了哦。

 

 

羅渽民說他喜歡李帝努,喜歡到想要跟全世界的人宣告這件事。

所以他才在各種有他與李帝努的直播時,不小心用過於曖昧的眼神盯著李帝努與他的嘴唇看,而對方總是會難為情地率先移開目光,羅渽民接著就會用得意的表情宣告自己的勝利,接著又噘起嘴巴,作勢要給他一個吻。

 

羅渽民可以忍受復健時的痛苦,也可以忍受高強度練習的疲憊,但他沒辦法忍受與李帝努待在一起時,不碰碰他、不牽牽他的手,甚至是不親親他。

 

JENO呀。羅渽民喜歡在直播時輕聲喊他,讓對方轉過頭去看他。

啾。他噘起唇,送給李帝努一個飛吻,最後換得對方瞇成兩道新月的笑眼,以及明明感到害羞卻大大上揚的嘴角。

 

羅渽民喜歡看李帝努被自己逗得無所適從卻又逆來順受的模樣。從還是練習生的時候開始,李帝努就拿他沒辦法,才造就他總在對方面前為所欲為的習慣,而羅渽民只要瞇起眼睛笑一笑,李帝努就會覺得沒關係。

李帝努沒有辦法抵抗羅渽民那雙甜得要流出蜜的眼神,他一直覺得羅渽民的眼睛總是閃閃發亮並且裝了宇宙,但羅渽民那時笑著回嘴:「我的眼睛裡有宇宙,那我的宇宙裡面不就只有JENO一個人而已嗎?」

 

 

羅渽民說他喜歡李帝努,喜歡到想要跟全世界的人宣告這件事。

所以想要和李帝努接吻,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吧。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想要吻他的,羅渽民已經想不起來了,但第一次接吻,他記得清清楚楚。

那是在他被迫中止活動,要搬離宿舍的最後一個晚上。他們待在同個房間,睡在同一張床上,肩膀緊緊地貼著肩膀,看著雙層床的隔板,不發一語。

彷彿是多年來培養的默契作祟,兩個少年同時想到了什麼欲開口,轉頭面對彼此,被那近得鼻尖幾乎要相碰的距離嚇得愣了愣。

 

那大概是羅渽民除了ROOKIES時期的那次拍攝外,那麼近看李帝努。

 

要說長得不太一樣了嗎……也沒有,JENO從以前到現在就是老臉呢……但又不像以前那麼稚氣了。睫毛好長,眼睛瞪得有點大,鼻子也很挺,嘴唇也……

就在羅渽民一邊像欣賞藝術品那樣盯著李帝努看的同時,發現自己的手不受控地往他臉上摸去,手背沿著已經褪去一些稚氣的輪廓往下摩娑,直至唇邊。

 

李帝努也愣住了,卻沒躲開羅渽民。

就連羅渽民的唇鬼使神差地覆上他的唇,他也沒有躲開。

 

李帝努的唇比想像中的薄一些,有點乾乾的,也輕輕顫抖著。

 

「哎呀,這樣以後……就會一直想吻JENO了。」生澀又漫長的吻結束後,羅渽民笑得好看,像個小女孩般挽住了李帝努的手。

「那、那怎麼辦……」李帝努有些尷尬地問。

「等我回來後,每個晚上睡前,都只好給你一個晚安吻了?」羅渽民眨眨眼,看著李帝努。

「啊……這樣啊……好啊……那渽民要好好休養,知道嗎?」

「嗯~為了JENO,我會好好加油的!對了,你剛剛想跟我說什麼啊?」

 

李帝努搔搔鼻子,難為情的笑了笑後,緩緩開口。

「那個,渽民哪,我會等你……之類的話。那渽民要跟我說什麼?」為了不讓自己再尷尬下去,他把問題丟還給羅渽民。

 

對方倒是游刃有餘地笑著,再度湊到他耳邊,用只有兩個人聽到的聲音,輕輕而溫柔地告訴他。

 

 

羅渽民說他喜歡李帝努,喜歡到想要跟全世界的人宣告這件事。

但是他沒辦法在大家面前吻李帝努,所以當一天繁忙的行程結束後,他會用一個簡單的吻來告訴李帝努,他有多喜歡他。

 

「JENO呀,」在回宿舍的保母車上後座,羅渽民輕聲喊了喊李帝努。

「嗯?」李帝努摘下最近在成員們間風行的Airpods,側過身往他靠了一點。礙於安全帶的束縛,他沒辦法更靠近羅渽民。

羅渽民嘻嘻笑著,招招手要他再過來一點。

李帝努拉了拉安全帶,又湊了更過去些。

 

啾。在臉頰上感受到熟悉的柔軟觸感後,李帝努不以為意地轉過臉看向他,下一秒自己的嘴唇也被輕輕貼上。

與此同時,兩個少年雙雙想起了今天簽售會被粉絲問的問題。

 

李帝努手上的Airpods沒有拿好,啪的一聲掉在車內地板。

接著他看見安靜吻著自己的羅渽民笑了,可能自己跟著笑了也不一定。

 

「我要跟JENO說的是,我真的很喜歡你唷。」

 

 

JENO,請問渽民平常也會像影片上那樣BOBO嗎?

──對啊……經常呢。

 

渽民哪,為什麼那麼愛給JENO BOBO呢?

──因為那是愛情的表現呀。

 

 

 

-END.

-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rinceofgrass 的頭像
    Princeofgrass

    草民愛看王子殿下們談戀愛

    Princeofgr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